close
為了感謝美麗的剪髮師幫我便漂漂
也為了要讓夠多人能擁有漂漂的外表,
我要跟大家推薦這一家時尚髮藝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囉!



其實之前的髮型並沒有不好,
只是因為頭髮長了!
型都沒有了...

還在想說過去這一年的頭髮都呈現亂七八糟的捲頭髮,
其實很想要讓頭髮直一下下!
因此,下定決心去變髮。

也要感謝餐飲部的徐總監,
要不是他將壓箱寶推薦給我,
我可能還是頂著一頭亂髮...每天被大家虧咧@

剪髮後:



正個就年輕了對不對鴨
我也好久沒有這麼好整理頭髮囉
洗完就吹乾就好


給各位推薦這家剪頭髮的地方


EZ5時尚髮廊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10號
電話:03-4228566
幫我剪的人是店長啦,請大家指名:秋柔
就這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