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別人不一樣的
我沒想過要注意瀏覽人數停在整數點
但是對於我的出生年份...(不小心讓大家知道我的年齡了耶)

我還挺興奮的
有些小小的意外
從剛開始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
到現在有一群好朋友知道
到每天無聊就寫一篇早就想要表達的情緒
真好!

不過如果你知道
我為什麼要作自己的部落格
那你們就會笑翻....
又是那股不服輸的力量呀!!!

某天跟朵拉的對話:

美:部落格會很難嗎?
朵拉:不會鴨
美:那你教我,還是貝蒂教我....

貝蒂:怎麼啦?
美:部落格寫手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不依...我自己寫!
貝蒂:好鴨!你就到YAHOO去申請一個帳號..就好了。
美:.....這麼簡單嗎?好,我知道了...淡淡的消失在辦公室了

花了一個下午,架好自己的部落格,雖不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你知道的
新手上路!!!

從每天只有一個或沒有半個,
到現在,
沒有很多時間,算不錯了吧!
又是一個衝動下的產品。
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