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今年特別與開南大學合作畢業生至企業直場實習
那天應試被拉著去記錄這一切!
還不錯鴨
這張照片是我們家的副總經理康富雄先生致詞
說到這個致詞還有各小故事呢?
一進到會場,我就趕快找主辦人,為說需要請我家副總說話嗎?
結果鴨!主辦人說不用!
我就跟副總回報囉!
但是我的直覺又告訴我,一定會要他講話,所以我回馬槍的跟他說:
你還是準備一下吧!我想你會需要講話的!!!

結果,我是小仙姑,他真的要上台講話的!
ㄏㄏ


這就是開南的校長囉,講著勉勵同學的話。



羅玉玲同學
他是之前來南方實習,而本公司在眾多的實習生中,給予他最高的榮譽,代表簽約唷!
而且跟大家臭屁說,
玉玲鴨世人見人愛,還沒有實習完就引發大家搶人囉!
你看他有多優秀!!!
看官請給他鼓勵唷!



來張簽約的合照吧!
挺不賴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
南方真的是個不錯的工作地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