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有一天我一定要將魔頭們的真面目公布出來的....
繼上次被女魔頭操之後...今天懷著裝可憐的心情...走進健身房,
想說...走走路而已嘛...
怎知這才是被操的開始!

才踏上腳踏車,就見女魔頭走過來,
指著腳踏車...轉速騎到八十...看一下心跳...130
正常嘛!一點都不累,正想要裝驕傲的時候...女魔頭居然說
加快...轉速到90,看一下心跳...142
女魔頭就淡淡的說....維持轉速90唷...
你知道的,遇見不公平的事情一定要反映...
教練,不是說心跳130就好嗎?

女魔頭淡淡的說:你的心肺不錯,所以要維持在140左右,130是一般的人...

磨不著頭緒的我....我不是一般人嗎???

只好努力的踩囉!
你知道臉上分不清是淚還是汗是什麼感覺嗎?
叫做欲哭無淚鴨!

真是汗如雨下!
就這樣,女魔頭淡淡的又接近我說...
我要去泳池了,待會換另一個教練陪你!
想說終於可以擺脫女魔頭了....

怎知,那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做重量,不會吧!
我不要,我都快要吐出來了!

男魔頭說:你要做哪一個?
我想說我都不會鴨
當然是挑會變瘦的鴨。這點常識我還有唷!

鍛鍊臂力,看起來挺簡單的,十、九、八....做了十個想說可以換別的了。
正想要起身,就聽到魔頭說,等等..還要做兩輪...瞎瞇鴨!
我舉不起來啦...不依!裝可憐沒有用!有不給我起來。
只好含著眼淚舉著很重很重的機器。

下次,我一定只要靜靜的進去健身房,跑跑步機就好,
不然...趁著人多
魔頭們沒空理我的時候混進去!

今天的汗是今年留最多的一次囉!比騎真的腳踏車還累...

我是女魔頭
雖然看起來很溫柔...
但是我很嚴格的



我是男魔頭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愛心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