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唷~我可是沒有照次序的唷~

會想要先寫七星潭,是因為,我愛大海

我的快樂、悲傷、情緒都在海裡面


這是一個號稱全國十大危險海域

因為海岸的落差很大

因為,這裡有瘋狗浪,所以,記得要離海邊遠一點,



人生,隨著浪花的起伏,攀高,降落,再回到大海中

是一種循環,也是一種自然



就像現在,仍有人問我後悔了嗎?

可以停留嗎?

是一樣的,當你已經想的透徹了,

為什麼還要後悔呢?



走吧~散散步,在這美麗的海邊,

跟我一起看著浪花起伏~



一步一腳印的,讓人生刻畫美麗的記憶

無論跌到或是爬起



因為,身旁永遠會有一個人,

會給你站起來的力量的~

無論是不是你現在看到的那位




這是一個號稱全國十大危險海域

因為海岸的落差很大

因為,這裡有瘋狗浪,所以,記得要離海邊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