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個願吧~~~



若你是一個擁有手藝,擁有夢想的老闆~~~

許個願吧~~是要讓你的店有尊嚴的成長的持續著

還是,讓更多的人,再回到小鎮的時候,

還能擁有著那一口的懷念記憶呢?



我不是衛道人士,我也不是商人,

我只是一個簡單到近乎白癡的平凡人

看著老闆娘,堅持著自己的手工

有一些的感動,跟一些的感謝的



包起我們對花蓮薯的回憶

是一份辛苦的,跟一點的小堅持



這是一家老店,
60幾歲的老店,但是抵不過強大的品牌行銷

所以,到花蓮的旅人,習慣購買強大品牌的扮手禮,

而這傳了一甲子的店,持續的代工著,



不過還好,他還有著我小時候的花蓮記憶

那是一種幾近於喜悅的淚水的感動吧~~



鹹餅乾,配咖啡剛好



這種零食,你粉久沒有遇上了吧~~~



是吧是吧~~

我像小孩子,在店裡頭跳躍著,

那是童年的回憶,再回不去的



鹹的麻花



甜的麻花~~




我沒有要你敗家買零食,但是,若你經過這家老店,

進去給他們一些鼓勵,順便,試試看,能不能感受童年的你的心情!

許個心願吧~看看10年後的你,是否依舊,是否快樂如現在,單純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