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想要進去的~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有氣質的美少女.....

因為瑤光剛買照相機,多拍一些些的照片,

而且,這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老舊的酒廠~換上新的創意包裝

又是一這美麗的糖衣

於是,人潮又開始擁擠,

舊生命~又得到救贖~



門外的圖騰,很原住民



今天天氣沒有想像中的那般美麗,



總覺得他跟我一樣沒精神 ︿ ︿



漂亮吧~誰說沒精神拍出來會沒精神!



進入時空館吧~



一定不能少的解說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解說員,是因為平日還是本來就沒有咧~



一定會出現的蓋章區!



樓上還沒有開放



沿著後面的平房走著

總有些小趣味,讓人眼睛一亮的猛拍



舊式的房舍,很有味道,



我爸最愛的紅露酒,還記得那時老頭買了一大堆的紅露酒,

因為他要停產了,但也因為買多了喝多了

進了醫院,讓年僅12歲的我

經歷的一場的恐怖記憶



園區非常的大,不過今天是平常日,沒有人潮,

可以盡情的拍著拍著





可以看到的人,幾乎都是人手一隻單眼!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個風景區,





我若是小螞蟻,

走進那善大門,應該會是井底之蛙吧



水溝蓋,是很多的酒組成的







延伸出來的是一種創意!




老舊的螺絲~

不知道怎麼的,讓我有一種熟悉,回憶,

就這樣傻傻的看了他一會



一個小看台,望外看,



你記不記得,美琪飯店

那是我小時候的畢業旅行,住的飯店耶!




回車上的時候~看到一這路牌....

這是創意吧

再往前走,向後看



這是文化吧~

所以~創意來著文化來著

我在花蓮文創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