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時間,看著眼前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你,心理會有什麼想法?

他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不來了?

他,總是錯過!

這時候的一秒鐘,在你的心上是多久的度量衡?

戀愛中的你是度日如年吧!

放不下的你是擔心憂鬱吧!

成熟的你是喝著咖啡看本書吧!

任信的你是掉頭就走吧!

更或是見面時也許換來一個爭吵吧!

我不曉得我是哪一個!

也許下意識的,害怕爭吵,所以用隨意過生活@@

不再約時間,等你有空吧!

只是,在自己沒發現的角落!

還是再等待,

等你有空吧!



比你早先轉身走!是想要保持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不想要等待,不想要在等待的過程中消耗對你的迷戀!

不想在等待的過程中自怨自艾,

不想要在等待的過程中,錯過原來就在身邊的美麗風景,

所以!寧願不要等待,轉身離開。

不是我放開你的手,

不是我不在愛著你,

不是那麼多的原因跟藉口....

更不是放棄。

而是,下次在與你相遇的時候!

會有比較多的熱情跟喜悅!

對於未來,有更多的期待....

讓等待的過程,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本書!

一個人坐火車去!

一個人可以到很多的地方!

一個人,就我一個人,

走你還沒有去的地方,幫你看路上的風景!

也許,我們會重逢,

也許,我們在不會有交集,

更或許背道而馳,

但是,把自己照顧好!

就是對自己對身邊的人最好的方式!

沒有誰會永遠在誰身邊的!

不是嗎?


寫給你,我放在心上的你!

比你早先轉身走!是想要保持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