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忠孝東路尋找著一個吃飯的地方!

想要跟惠娟姊姊聊聊天,

走著走著,經過了KIKI、一堆火鍋店、墨西哥菜...

最後我們來到了.....私處!

真是特別的名字呢!


門口淡淡雅雅的,沒有過多的裝飾跟招牌!

就這樣,我們要進去囉!


一走進來會先看到一個狗屋


老闆應該是位愛狗的人吧!

蓋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屋子!

猜猜看裡面住著誰?



是我啦!我叫WOLFY,我是小男生!只喜歡女生!如果是男生來!

我會狂叫唷!



菜單很特別,是用雜記本的概念設計的,後面還有空白頁讓顧客留言!

有這麼好玩的事情!我當然要留言囉@@

不過要先點菜啦!


經過服務人員的推薦,小美點了墨西哥相辣起司雞肉餅.....

小美幫惠娟姊姊點了!海鮮焗烤飯(是我想吃啦!惠娟姊姊對我真好!)

等菜上來的空檔,

看了看四周!挺特別的,他們的桌椅其實風味都不一樣,

我們這一桌是中式的圓桌,別張桌是西式的方桌,



每張桌上都還放有一隻手!


真的不知道老闆是不是中醫說!

挺奇怪的,小美愛玩,所以就開始幫手坐坐手部運動.......

弄了個蓮花指....


過了一會,麵包先送上來囉!

看起來想像大蒜麵包,不過呢,吃起來玩全不是大蒜的口味!

其實他是用鮪魚醬跟起司下去焗烤的,整個就香味四溢說!

麵包的口感室外酥內軟,很想把惠娟的麵包也搶走.....

後來是好心的服務小姐,多送我一個麵包....


單點的生菜沙拉,因為小美不愛吃青菜!

為了讓自己更健康....強迫吃青菜!就點了酒醋醬的沙拉....好酸唷!

不過不會太膩,吃起來挺爽口的!



將將!

我的主菜上來囉!

肚子餓了!所以就不顧形象的吃起來囉!

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雞肉塊在起司的包圍下!沾點辣味的蕃茄沙沙醬,真是人間美味呀!

這是我的菜!大家都不准搶!



有沒有餓了!

哈哈哈!


惠娟姐的海鮮焗烤飯.....

恩!我沒有很喜歡!可能是我已經吃飽了!

恩...聽說很多人點這道.....

就這樣,惠娟姐自己吃!這不是我的菜!



吃完我的墨西哥辣味起司雞肉餅....滿足的在他們的菜單上寫下這串話.....

要就搞笑到底囉!




可愛的是中途插隊進來的陳英元.....

他一進來就被門口的狗狗嚇到....


他趁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點了這道義大利面,偷了一塊肉來吃,

挺不錯的...



酒足飯飽之餘,就是要聊天虧妹妹!(這是陳英元的習慣,我們只是配合他而已唷)

今天的妹妹好可愛!而且介紹的食物是我喜歡吃的!

讓你出來跟大家見見面吧!



我很累的,連眼鏡都不想戴了....

後面那個藍色衣服的

就是今天超級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唷!(私處的老闆看到他要幫他加薪啦!)


這就是最後的甜點跟水果!


吃飽後!

愛狗成痴的惠娟,跟狗狗完了一陣子才離去,

可憐的陳英元,被狗叫的只好一直退到馬路邊.....

下次,我還要來唷!

WOLFY他只聽英文,所以要他坐下...握手要說英文的!

你說中文他聽不懂!(老闆有交代!)



店家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17840449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TEL/02-2772-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