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Do Ra Mi



曾經,我跟很多人說,我覺得我們這個飯店很棒,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我每天會來看我們的外牆....

大紅先生


還有大紫小姐



跟自己說
要就要做到大紅大紫,

這明明就是很激勵的話鴨.....

怎知旁邊的帥哥居然說....



那三隻魚的名字是什麼?

我楞了一下,沒想過耶!光顧著幫牆取名字,
卻忘了要幫三隻小魚取取名字。

結果鴨....
帥哥就順口說了...
那就Do Ra Mi吧!

因此在我心中,那三隻魚的名字就是

阿Do 阿Ra 阿Mi





當大紅加上大紫還有阿Do 阿Ra 阿Mi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