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暑假假期~你想要去哪玩壓?

南方莊園~推出了暑假輕鬆遊~要不要準備跟我一起放鬆與放空壓~



傍晚的時候~跟我一起散步吧~



忙碌的大廳~進進出出的旅客~真的是粉熱鬧唷~~

說不定還能看到偶像劇拍戲唷



門前的三隻魚~吐著水~散發一種悠閒的魅力~

連我都會駐足拍照~你咧~會拍成什麼樣?



踏在生態綠地上~跟家人一起散步說說話~

暫時離開電腦的畫面~鬆鬆筋骨,也鬆鬆心情吧




離你很近的渡假飯店~



我想你應該不會跟我一樣~走道夕陽西下吧~

乾笑~我是在草地發呆到夕陽西下啦



夏天的週末一定會有的戶外BBQ

今年依舊~



不過菜色不一樣了~



水中一樣有活動~跳舞吧~我們一起減輕身上的....

看到我不要說.....你要跳用力一點唷




冷了泡湯~熱了玩水~

這是不變的定義~我們冷熱都適宜壓



今年~我們沒有安排很擁擠的遊玩活動~

因為~渡假的意義~是放鬆是輕鬆~

希望你們跟我一起輕鬆付~輕鬆玩~還有輕鬆看待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