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六年級的前段班學生~

在我讀書的那個年代,流行著保齡球!

所以,其實有一些些的準度的



但是在離開學校的十幾年後,

有機會再踏進保齡球館,說真的,

會有一點忘東忘西的!怎麼說!

要換球鞋!就忘記了!需要人提醒!

要去拿各適合自己的球!還要放回去@@~就讓我又傻了一下


不過身體的記憶,很簡單的就回到身體中了

第一球擊出去,九個瓶倒,還讓我挺得意的~



不過耐力不好的我~打到後面!手軟了

實在分數低到朋友想要把我打暈吧~


你有多久沒有運動,就請讓身體動一下

也許現在,保齡球並不是非常的旺

想要去打,就動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