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寫下去~

我姐應該會要求我下架文章跟照片

因為,大家會以為他是酒鬼!@!



找了一個正常的時間休假,跟姊姊跑去金色三麥陪他喝啤酒

注意唷~是陪,因為我不行喝~


在誠品信義店的樓下

一進去,昏暗的環境,讓我覺得,真的適合喝酒耶~

因為整個就是PUB風格呀!



但是,現在是中午時間耶~

我剛醒,可以不要這麼重口味嗎?



我們只有兩個人,卻給我們這麼大的沙發座位

挺愜意的~


點了商業午餐給自己,姊姊就只有炸的拼盤跟啤酒

說真的,這個價位,吃到這些東西~

還真合理呀!



商業午餐的濃湯是我的菜,

因為早上起來也沒吃東西,所以不一會我就喝完了!



商業午餐的沙拉


我點的是PIZZA

說真的

挺不錯吃的,不過話題仍舊回到,我剛起床!吃這真的太油囉


我姐的綜合炸物

洋蔥圈、魚塊、起司棒!

說真的,炸的挺有水準的





不能漏掉的,就是他們的啤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