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是我家姊姊最愛的時間!

所以就算是渡假的清晨!

我姐依舊是6點準時吵我們起來!

要我們陪他到非常遠的地方吃早餐!


你們知道的!我有嚴重的下床氣,

我家姊姊不厭其煩的跟我說這家東西有多好吃多好吃!

而我!在嚴重的責任心中!

還是起床陪他〝走路〞找美食!



清晨的街道!沒有車!

微亮的天空!告訴我!現在還很早!


漸漸出現的陽光!

告訴我!

走了很久很久!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COUNTRY MOTHER....



挺有特色的小屋



有分戶外跟室內的座位區,



我們就坐在戶外區,體驗著不同的早餐風情...

我們點了招牌的CM



他們的麵包,烤的非常的鬆軟!

超級好吃滴...



這是蛋捲,







我喜歡這家的蛋捲跟麵包!

鬆鬆軟軟,有這微微的碳香,原來!他們的麵包是用這個爐子烤出來的!



挺特別的,這也許就是老闆的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