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小錚...
那一年,你淡淡的飄進辦公室,
跟著我們一起生出南方這個怪小孩,
最近整理照片時,熊熊給他發現....

馬小錚變形了!
不是說他整容耶,是整個氣質、體型、、、都不一樣了呢?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如果是好,功勞都是大家的...
如果是壞,那就算我這個損友吧!

ps
:這一篇可是有跟馬小錚報備唷!
不要再叫我上鎖了OOXX


首次出場的馬小錚,那時的他,是總經理秘書
看官鴨!那時他是瘦的啦!
化著淡淡的妝,粉清純對吧!



經過時間的洗禮,跟著大家吃、喝、玩、樂後,
變成有自信的美少女咧!!
你看吧,連表情都有一點殺唷。



再熟成一點,簡直就玩開了!
你可以再沒形象一點....
隨然是小文哥哥的傑作....
但是太有爆點了


誰知道這是馬小錚鴨
當然只有我囉!
我照的照片嘛
是吧!

接下來...
臉型身型都開始變化囉...



雖然還是一樣美
但是麻煩您跟最上面哪一張比一下...
不一樣大隻耶!
哈!哈!哈!
你看自己都笑倒了...




這.....
時間會說很多話的!
你要不要繼續來運動鴨...





其實花了這麼多時間
找小錚錚的照片
是要跟小錚錚說....
運動要持續啦!

沒人像你這樣一個星期天天到
之後又消失了....
每天又有那麼多的美食...跟吃到飽....
你在吃下去..有不運動
都是我被罵耶!



最後一個ps
不要叫我上鎖...這次不依,
我昨天跟你說我要寫馬小錚變形史的
你自己沒說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