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腳抽筋
沒辦法睡
原本期待能夠睡到自然醒的願望
自然就落空囉
再加上自己的小腦袋
想東想西的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休息說
今天又要被太陽公公笑了
^ ^///那不管...今天再來挑戰自然醒好了..

突然間想到一件事.....
我完蛋了
我好像跟小火車有約耶...是今天晚上嗎?
還是中午呀
算了
等電話吧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山裡看看樹啦
什麼時候可以去爬山
老闆 我要放假啦
真是痛苦唷
想要去衝浪
想要去爬山
想要騎腳踏車
想要曬太陽
想要.......

不管...人家要休假
今天就休假
明天也休假
星期一就準備忙死吧
星期二應該忙到爬在地上
星期三死裡重生
星期四就偷懶吧
星期五繼續偷懶.....
然後週而覆始

不管我的身體機器今天要進場維修
掛故障!

去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