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們眼中的石門水庫

是屬於什麼樣的回憶,

我的石門水庫,是小時候,每逢洩洪,爸爸總會騎著機車,

前面一個我,後面一個姊姊

從竹北騎著摩托車的

帶我們來看熱鬧,這一晃眼

就已經30幾年過去了!



趁著228的連續假日,帶著爸爸、姊姊、姊夫、姊姊的婆婆、兩各調皮的姪子

一同進入石門水庫去

下霸的大停車場,空曠的沒有幾台車,大家都從後慈湖進入角板山的吧



山櫻花因為前一陣子的雨

所以花都掉滿了地,樹梢上,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豔紅



反而有秋天的感覺   那種秋高氣爽的奇妙味道



大霸的水,今天沒有很滿,不過透著藏青色的美麗湖面,

看著倒影,跟帥帥的老爸,聊著以前的故事



我很少讓我的老爸上鏡頭給大家品香的

不過,今天老頭的氣色不錯!pose也擺的挺好的

請大家多按幾次讚吧~



沿著河堤往下游看去,

有著之前的幾個颱風的影子飄過,這是屬於我記憶中的

石門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