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一家網路上有朋友推薦的海中漁場喝咖啡的,

不知怎的,其實那家店已經不存在了....

這下子糟了,因為最近工作忙,根本就沒有時間多作功課,

人已經在王功了!怎辦?

還好,我的狗鼻子很靈....

經過一條巷子,看到很多人進出,那就這家吧!



店名就叫...巷仔內

裡頭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有賣
1. 蚵仔炸
2. 花枝炸
3. 豬肉炸
4. 綜合炸
5. 蛤仔湯
6. 蚵仔湯
就這樣,要多也沒有了!

排隊排了一會,終於領著我的食物到座位囉!


動作非常流利的老闆們,

無聊的問了一句!

老闆你一天最多要做多少個鴨?

老闆死都不說!我又不是稅捐稽徵處的人!

我只是好奇你的手不會抽筋嗎?


 
蚵仔炸$40



花枝炸$40



豬肉炸$40


大熱天喝到這湯!居然因為太爽口了,

喝了三碗耶.....


到我吃完仍然一直炸個不停的辛苦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