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的庭園,今天加入一個新的藝術品,

看同事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淑梅姐你快去看一下,猜一下那個藝術品的名字!

我就被一群人拉去看一看!



看官們

你們說說這是什麼設計品咧!

小美回答同事說:躲起來!

他們說換一個.....我灣頭想了一會....

再猜!隱藏!

頓時他們就笑了!

淑梅姐,給你看解答:



看到沒!

我沒有一隻眼睛看到是凝視啦......

超級怪的!

我覺得...真的是藝術品呀!

最後我就...凝視藝術品跟他和拍一張囉!



PS有沒有像許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