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開完會!回到辦公室看著自己的行事曆!

滿滿的事情!整個又傻眼了!黑又紅的字跡夾雜著淡淡的BLUE

瞬時   腦袋浮出兩個子....放下!

是呀!就是簡單的兩個字,真是很難做的滴....



不過!小美什麼沒就是衝動多!所以就給他放下的出走....

下班去!

下班前還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唷!

小美一天到晚加班,常常會收到關心小美的朋友〝愛護的話語〞

有時候好心勸說、有時候威脅利誘,有的還是直接罵下去啦.....

所以下班前,小美要跟朋友們炫耀....我今天準時下班!!!



車子開出飯店,正想說要去哪覓食,好好放鬆一下!

才走到麥當勞

就聽到益昌說:....你要不要來!我們在海港海鮮

小美說:什麼鴨?那是什麼店鴨!

益昌說:在麥當勞過去一點

小美頭一抬就看到了,當然不讓的衝進去囉!



首先跟各位介紹今天的酒友.....

我的健身教練   彈彈

跟今天第一天上班的教練....(不要跟他說!我忘了他的名字)

傳說中的   鄭經理 益昌超級宇宙無敵大帥哥....

他威脅我要這樣寫的!


譚小美在下本人我!



今天沒有決定權,讓他們點菜去,

我專心吃飯好了!(此時心裡哀嚎著....我好餓唷!早上忘記買早餐...整天沒有進食...)

菜菜快點上來。



各式各樣的啤酒、飲料

你知道的,益昌一定是拿.....

他為了維護形象,所以就由小美代勞囉!


今天晚上,就是喝這一款啦!

一邊聊一邊等菜!

小美突然想起,怎麼跟益昌都是吃海產攤鴨.....

所以就很HIGH的決定自封

海產攤小公主....今天,不醉不歸唷!


今天客人挺多的

菜上的算是快的了

第一盤:炒高麗菜

如果放一些培根、或是紅蘿蔔絲顏色會更好看一些。

至於口味咧,青菜熱熱的炒本來就很可口呀!


第二盤還是炒青菜.....

一樣啦!熱熱炒好好吃....


第三盤:鐵板豆腐
菜一上我的臉色就變了.....

彈彈!我的肉咧!

你不可以為了要我減肥,就不讓我吃肉肉鴨!

今天是要吃素嗎?不是這樣的吧!

小美顧不得吃飯了!悠閒等菜吃的心情,瞬時轉成緊張狀態(其實不只有我唷!)

彈彈,你到底點了什麼?

有啦!有啦!有幫你點肉啦,等會就上菜了!

小美這才安心的吃起飯了!


鐵板豆腐還不錯!豆腐很嫩。這盤下飯說!


終於....彈彈說的肉出來了!

是空心菜炒牛肉!

牛肉有點老!不過整體口味還不錯!也是一道下飯的菜。


薑絲炒大腸

酸的咧!
大腸像橡皮筋一樣,不知怎麼咬....


紅柑生魚片...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

如果不是在日本料理的餐廳裡,我是不隨便碰生魚片的,

也不知道是何時養成的習慣。


炒海瓜子,這道菜我超愛,口味很正,海鮮也新鮮,

這一盤我可以吃下一碗飯勒

三杯中捲,這道菜只要去海產攤...我必點的菜色,不曉得是誰貼心的幫我點了這道菜...

笑瞇瞇的去裝第二碗飯,把教練們嚇壞了....

孩子...這才是小美的食量呀!


瞎瞇呀!還有菜!今天只有四個人耶!

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大事要這樣吃嗎?

清蒸盧魚,
新鮮真的是王道

真的就只有美味兩個字。



鳳梨蝦球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但是今天看起來就不愛!加上已經吃了兩碗飯....

一點都沒有食慾。

彈彈....你到底叫了多少菜鴨!

很撐!

彈說:沒了啦!不過如果店家有招待,我也沒辦法!

小美說:應該不會吧!你都叫了這麼多盤的青菜了!你還要人家招待你什麼?

彈說:水果呀!

小美說:吃不下!!!

結果!

老闆居然招待我們客家小炒.....

天呀!我的最愛耶!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大家看著客家小炒傻眼!


這一餐,吃的很撐,我想三天都消化不了!



新港海鮮:
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2段83號
電話:03-402858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4:00
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