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跟我加老頭吵架後,

星期天的家庭日就暫時中斷了....(我已經在反省了啦!就算我有理他是我老頭嘛!)


我家博學多聞的老頭!看不出來他83歲囉!


昨天,我家溫柔的姊姊(他交代的一定要寫溫柔),

手上有喜味屋的餐券,所以就拉著老頭一起享用大餐囉!

http://www.sashimi.com.tw/index.html

喜味屋又稱三喜味



我們手上有兩張499的套餐券,加上他們最近推出的299套餐*2,

我們就試試看囉!

這是499的菜單,因為全家都愛吃生魚片,所以沒選其他的菜色,兩套都上這個。

日式時蔬、香鵝卷拼燻雞片、綜合生魚片、花壽司卷壽司、清蒸魚下巴、花飛鹽燒、魚天婦羅、蛤吸、冷飲


日式時蔬:就一般般...沒有太多的驚喜!


香鵝卷拼燻雞片...
我沒有吃到,被林小奕搶走了!


綜合生魚片  他們很貼心的上了不同的魚呢

這要給他們掌聲鼓勵說



花壽司卷壽司

小澐澐很專心的吃著他的花壽司!應該不錯吃吧


清蒸魚下巴:

亂不習慣的,魚下吧不都是烤的嗎?

不過味道不錯,我家老頭一個人就吃完了呢?

他沒吭聲就是好吃!

花飛鹽燒

哈!這一盤我搶到,正
好吃耶!不會太油!於香味十足!

魚天婦羅

看起來不優!其實我吃起來也不優!

魚肉老老的...有點反油!



蛤吸

看起來挺美的,吃起來...不與置評,因為我自己不愛啦!
但是我姐夫吃完了!所以應該也是不錯的,
口感跟蒸蛋很像,但是有蛤的腥味,
如果是惠娟應該就愛死囉!

最後是飲料跟湯!


湯就很正常很好喝!

以上是499的菜色


以下是299的菜色

天鴨

要寫好久唷!

沒事吃這麼多東西做什麼鴨!

菜單被Sam拿走了

給你們看照片啦!


前菜有兩種

這個章魚咬不動,小奕奕正在換牙,看他吃好像在咬牛肉乾,

好心疼唷!

這就比較好,


山藥,我自己是覺得普普
醬汁不特別,其實他的食材都很棒
但是有些處理的方式跟味道,有點特別。


看起來很精緻。
腰果小魚乾,夾給老頭吃了,
他喜歡吃乾果的東西。
旁邊看起來向魷魚的東西我不敢吃...
別問我唷!
自己去試啦!



這是魚下巴...而且是蒜味的
不難吃...挺特別的!




涼麵...恩沒有醬汁...
很乾而且沒有味道,
所以..應該是失敗之作吧!

揚出豆腐...

這秋刀魚就厲害了
肥美!
肉紮實!
烤的真的很正!


炸物
普普
小朋友很愛吃

焗生蠔....
小朋友搶的咧!

小奕奕搶到上面的起司
小澐澐搶到下面的生蠔

來不及照就被他們吞了!

茶碗蒸
不錯、口感綿密、有蛋香味卻不膩。


炸豬排,不錯吃
如果沾醬不是蕃茄醬,我會更喜歡的!

熇飯團...吃到這裡都快撐死了....
實在已經沒有味覺了....


蛤仔湯
我覺得正!
我爸也覺得正!
小奕奕吵著要喝!
這應該是今天的第一名!




不要以為這麼多菜,我們都只是吃一小口一小口,
但是真的份量很多耶!老闆一點都不小氣
這家店的食材真的用的不錯,真的值得鼓勵!

若是以這樣的價位(499*2跟299*2)來說
是很棒的!
願意介紹大將來品香!

最後
店家的資訊
http://www.sashimi.com.tw/index.html

請自行上網查,他們會不定期的推出促銷活動!
趕快去搶便宜唷!

最後感謝大家看這麼不專業的照片!
我沒有帶照相機啦!就簡單的用手機拍囉!


我是愛做鬼臉的小奕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