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最愛問的事....


黃曉明在哪?

不都在你們心中嗎?怎麼會問我咧!

May..你有沒有跟黃曉明照相...沒有鴨!!!

我都幾歲了!已經過了追星的年齡囉!

只是...當大家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我也無言耶!!

這天!

連小公主都想要跟明星們拍照.....這下我也沒擇囉....只好照囉!

誰知照完後....大家就催促著要看照片.....

我就偏不要那麼快放啦!吼...你們這群追星族...





還是一句老話!

一個明星會紅,他的態度很重要,

黃曉明整個人就是笑瞇瞇的,

態度超好的,

很客氣.....

難怪會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