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多的朋友的介紹中

得知這個餐廳  一個很愛比賽的廚師

一份對食物的熱愛

一股熱誠的美食餐廳

這天跟同事們一起來品嚐一份認真與感動





剛坐下來  熱毛巾折成豆干狀  這需要手工的折法

也許有很多的驚嘆聲

尤其是今天買單的老板 一直叫我照~~~

但我在照的同時心中os著....那表示很多的手印在上面呀

要擦在我的臉上

我可不願意的

常常美麗與健康是事與願違的



喝一杯叫作人生的人蔘茶

願你人生如意


因果

酸、甜、苦、辣

用不同的菜色的原味

讓你吃出人生的酸、甜、苦、辣

我從酸中吃出醋

我從甜中吃出地瓜

我從苦中吃到苦瓜

我從辣中吃到剝皮辣椒

你呢  你的酸、甜、苦、辣???




時間的火侯   燉出著一盅的完美

說真的這一餐下來

我只愛這一盅  原味  忠於原味的湯

沒有太複雜的道理與華麗

你呢

要過度包裝  還是原裝的美麗

有人說   原裝的美麗不是人人有

我說  原裝的單純  是人人的美麗


昇華

一份愛的昇華   也許作菜的人想要帶給大家一份由簡單幻化而成的一份心情

這道叫作昇華的菜

有我愛吃的無米粽、醃蘿蔔、其怪口味的麵(忘了他是什麼但很不錯吃耶)


時尚

主菜終於出來囉



好吃的豬肋排

最候是叫幸福的甜點



ps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餐點

換來換去的下場  就是無法完整的將餐點完全的呈現唷(別去跟老版吵假耶)



今年的暑假

就在這一刻  開始進入倒暑

準備秋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