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擎天崗都是草皮!!!

想說反正道那邊,鞋子脫掉,就能夠親近大自然。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要先經過一段的碎石子路,然後還有一座又一座的山頭!

我穿高跟鞋耶!還是細跟的。
這是怎樣鴨。

跟身邊的人都格格不入滴。
我想,連妞妞都要笑我吧!
下次,我要挑戰爬上去頂峰,還有走道涓絲瀑布。



你看,連惠娟都在笑我,真是的。不體貼我還笑我。︿︿///



這是我可憐的小胖腿




終於曬到太陽了,還趴在草地上睡了一會兒! 妞妞也趁著這個時候去善盡他的國民外交的義務! 他可是鼎鼎有名的外交官唷! 重要的是,他可不會隨便跟別人握手唷。




小綠的草皮,真的好舒服,這才是瓊瑤電視劇了浪漫的場景!




外交官-妞妞! 因為他的膚色偏白,所有有時候別名小白,有時候呢我會叫他小黑,但是有一次他叫小白兔!




擎天崗年紀比我大耶!



我才是妞妞的媽媽啦!也是今天帶我穿高跟鞋爬山得元凶! 哈哈哈 不過怪囉! 明明在大太陽底下曬太陽,怎麼都沒有變黑鴨, 真是奇怪。 走囉!晚上跟SAM KATE去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