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算是我的旅遊年吧

東奔西跑的 玩樂著

這一張照片應該是2010年最具代表性的一張吧.....

(玩的魂不守舍.....)



2010年開春的第一場玩樂

坐火車到花蓮

跟家人一起的旅行




這時後的我...累攤在花蓮美侖的大廳說





很多人喜歡我這張

說實在的

拿了單眼之後

自己的照片少的可憐

這張是照像機放地上

想辦法自己拍出來的

那時   飄著大雨..........



莊園裡常有的戶外婚禮

記錄著新人們的幸福

我很開心

我幫他們記錄了幸福




春天  跟家人一起到三芝賞櫻

我有個甜蜜的姐姐

跟一個跟我一樣愛玩的爸爸

看了櫻花

吃了大餐  ^ ^  所以大家都不能罵我胖了



去了三峽的一個廟裡  還了心願

再許了個心願




跟爸爸跑到台北吃了碗牛肉麵




這張照片應該是目前為止我的最愛吧

這是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五月雪

跟家人到復興鄉

TINA廚房吃大餐

爸爸賞我的生日大餐


生日那天  選擇一個人  任性的跑到高雄

安靜的過生日

^ ^ 



農場開始規化\\\

這一季的希望   只是現在荒無囉......(等春天吧)


這一年   東海的學姐

大服的學長姐

重新回到生命中

一個 大女人的時間

開始改變了我的生活



當然大哥的塔羅牌可是不能少的一帖藥說

我   迷上塔羅



因為公務

去了趟香港

去了好多的地方....當然一定要的是蘭桂坊的酒.....我喝了




夏天的時後

遇見了很多有名的朋友們

在他們的壓力下.....我玩了極限彈跳.....




這一個夏天

我用這張照片騙了很多人

從此我的稱號多了....網路詐騙集團的首腦.....




去了澳門

從此一直唸著澳門....我會再去的



跟姐姐在香港吃了貴婦下午茶





看了漂亮的燈光秀



緊接著來的玩樂

就是澎湖囉




我喜歡跟大家在沙灘  夕陽中的互相吐潮



開幕囉   台灣最貴的日月行館

吃了包場的下午茶....妳會記得的  這輩子只有我會這樣說跟這樣做



日月潭  挺美的



收到一本書

有作者親筆簽的名



再去了趟花蓮

忙碌的行程中

一直壓榨著睡眠時間

不是為了玩  有時候是為了見一些久圍不見的朋友們



那天的清晨

我看到了日出




傳說中不給參觀的瓏山林

硬是靠老闆的關西進去了




夏天的尾吧

跟小朋友一起到金山玩水吃海鮮

那天   好累


所以我在正午12點時  曬著太陽睡午覺

現在你知道我黑的原因了吧







秋天

再訪太平山

一樣的楓紅

一樣的冷




小不點

你說苑裡的炸雞.....我說我一定會去吃

真的給我吃到了

好吃


不過不會有下一次了



到了太平山

只好去翠峰湖

爬完山才有看到湖....這業障我扛起來了....(苦笑三聲)




七星山

我爬上去兩次

都剛好需要思考放下兩個字

爬上去之後的決定

是經過兩小時的深思熟慮

所以不會再回頭

因為

我決定

謝謝再聯絡




年的尾吧

充滿著花博花博

我照了幾千張

我去了三次.....


謝謝老闆看到我的辛苦

所以才有義大這一場遊樂





這一年的最重要

謝謝那年跟我一起走過中大服的同期們

謝謝你們找到我

讓我的人生

有了記憶.....(雖然我健忘.....)



關仔嶺這一見事也是挺神奇的

我就放在我心中

慢慢回味囉




2010.12.24

聖誕夜

我跟一群大服的朋友們

一起喝台啤過聖誕



我的2010除了旅行外

就是食物了

我的2011呢

從福岡行開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