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伊達邵碼頭這邊

熱鬧的小街場景

在記憶中....是不存在的

這告訴我....大陸觀光客真的很多耶

居然就自成一條小吃臨立的街道



延路都是食尚玩家...一堆的電視節目介紹的美食

說實在的...

這種東西  我真的也沒有興趣

無耐  這個老板真的很可愛

看我背著單眼像機....(ps真的很重啦)

他大概想不要錯任何一個機會吧

一直叫我幫他照像



我個人是比較想要照他美麗的老婆吧



他賣的是包著厚厚的高麗菜與香菇的炸"包子"嗎???



有空到日月潭找他耍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