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98年12月31日

我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跨年!

跟我一起跨年的人, 很多

別問我有多少?



你自己看一下!

人粉多!

不用找我在哪?因為我在拍照....



今天的樂團,請到NICI主唱,

總共換的三套的衣服,一套比一套辣耶....

人又美,唱的又好聽...老天爺呀!你有偏心唷。



主持人準備上台囉!

有小林志玲之稱的BOOINE美美上場當然還有我們帥氣的康總經理囉!



說實在的,我沒有按照次序在放照片,單純看到哪一張就放出來唷!

這張呀!
是老師放著輕快的舞曲,

有位客人上台跟康總尬舞

帥氣吧!



男主唱唱著唱著,一全小朋友跟到舞台邊坐著一起喝...真是有魅力!

說實在的,這首歌還真是全民歌呀!...童話



這是誰的背影!

我們南方莊園帥氣、美麗的教練群

熱舞上場囉!



跳著SORRY SORRY...

當然是不會有人滿意的!

所以還有NOBODY....

那時,就有很多人磨拳擦展....





在掌聲、音樂中!

時間接近倒數了!

除了



4

3

2

1

之外,

我們還有煙火大秀唷!



放了四分鐘!

頭抬的好累唷.....

2010

我們大家都要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