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了好吃鬆餅後,

到任何有鬆餅的店我都不放過鬆餅....這一次也不例外,

坐下來先點了鬆餅後,再說吧....

︿ ︿///

這家的鬆餅是用不一樣的形狀呈現的

口感整個是脆脆,吃起來挺不錯的....

   


接下來跟各位介紹他的環境,

會找到這一加餐廳!整個說來就是天意!

沒有作功課的我們從王功流浪到田尾花園公路....

車上的另外兩個女人一個睡死,一個負責講冷笑話...怕我睡著

哈哈哈!

就這樣,眼尖的小美突然看到一個招牌,寫著船塢....

就這樣,我們走進一個很特別的西式餐廳!品味一個下午的悠閒。




餐廳的招牌很有味道,小小的寫著船塢



沿著小路走過來,

他有一個平台,放了幾張戶外的桌子,

要不是那天真的太熱,

秋冬的下午很適合在屋外吃著下午茶的!




再往下走,會發現有兩隻鴕鳥在那,

貼心的老闆有準備一堆青菜,你可以餵食....

不過,我一直觀察!大家都拿食物給他吃,他也沒有停過說....

他的食量很大嗎???



戶外的造型,自己很喜歡!



旁邊有池,其實他就是一個船塢



惠娟點的水果茶,喝起來濃濃的水果香,

酸酸甜甜,

但是對我這個一天到晚想要減肥又沒有行動力的人來說!

太甜囉....試味道就好



我點的花草茶

味道清淡,對身體虛弱的我來說!

讚!



熱心的老闆!

跟我說著他的創意!





老闆問:這(↑↓)是什麼?



我不是天才!

我不知道!

你們覺得他是誰?



是樹蛙



除了剛才的招牌外,同時還有這些招牌囉!









天色要暗了

要趕回台北的我們!

只好趁著高速公路還沒有塞車的時候

衝呀!

下次我還要來吃老闆好吃的牛排說!



廣告時間:

電話

048-836551  
行動 0921-308050
地址 彰化縣 田尾鄉 光復路三段538巷39號  

【交通指南】
.中山高速公路>接76東西快速道路>員林交流道下>往田尾方向>過田尾公路花園南入口>光復路右轉>三豐路右轉>船塢。
.田尾公路花園南入口進入>經公園路直走>看到招牌左轉>直走到底右轉>船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