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5.JPG

對於萬華~大家過去的印象~應該是落後的  是屬於古老的記憶

這一兩年,電影﹝艋舺﹞的關係...這個區域又漸漸變成觀光首選了

DSC_0022.jpg  

本來是要跟姐姐到這邊買小朋友的內衣褲的

但是到了龍山寺  不進去拜一下就覺得不禮貌

於於買了香 拜上一輪  祈求平安喜樂

DSC_0033.JPG  

龍山寺的建築 低調中 確有穩重與傳承的味道

連一個磚一個雕刻  都讓人沉思與感動

DSC_0047.JPG

出了龍山寺往熱鬧的街上走去

今天的陽光真的很辣  所以~挑了一個攤子~

老闆請給我兩杯感冒可以喝的~

老闆給了兩杯{魚腥草茶}我姐~只有這家茶店有賣草藥,所以應該比較好~

DSC_0054.JPG

魚腥草茶喝起來清清淡淡的,算順口的

沒有討人厭的味道

DSC_0055.JPG

青草茶的老闆說~要吃好吃的可以去﹝周式鹹粥﹞

於是我拉起我姐的手往傳說中的道地美食奔去!真的是奔去

因為好餓唷~

這家的燒肉是用炸的,酥酥的口感

加上他附的醬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說~

DSC_0063.JPG

至於他的鹹粥

跟我的認知有一點差距

在剛入口的時候還皺一下眉

米粒是顆顆分明的

但是湯頭真的非常的甜~我咕嚕咕嚕的直接喝完了~

吃飽喝足~

要跟著姐姐的腳步了~

DSC_0045.jpg

龍山寺的附近很多內衣內褲的批發店

我家都到這邊買小朋友的內衣褲~純綿的~有牌子的~真的非常的便宜說~

買完東西~差不多也口渴了~

你決對不能錯過的冰店~就是龍都~

DSC_0070.JPG

他的八寶冰真的很多料~重要的是不會死甜

我最愛的湯園~泡在冰中還是QQQ~

有空~到龍山寺附近散散步

那邊真的好吃又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