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1.jpg  

吉祥月的第一天,就從安靜的睡到飽開始~

這一連串的混亂的開始,是從耳旁有聲音的時候引發的

DSC_0001.JPG  

我不是個怪力亂神的小朋友,

只是農曆過年前的一陣低潮,自己與自己的對話開始

一連串的決定與面對

DSC_0042.JPG  

那不是一件壞事,但也沒有好到哪裡?

如果我沒有自己跟自己對話!那麼,今天我仍然會是無拘無束的做著重複的事情,

為了同一個簽呈,執行著複製與貼上

IMG_4863.JPG  

只是在那一秒裡,多聽到耳邊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湧起的冒險的精神,還有一個神祕的轉折~

所以,我的總經理說,你自己惹出來的因,自己去收拾這個果。

DSC_0424.JPG  

所以,我混亂了三個月之久了吧~

如果你在這期間,發現了我的異常,那麼,不要跟別人說,

因為,大家都知道~

DSC_0081.JPG  

適應著距離,適應著漂浮,適應著帶上面具。

這不是壞事,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學習著一個新的領域,對一個喜歡嘗試挑戰的我,

本來就不是難事!

怪就怪在,這一次,他就很困難!

DSC_0603.JPG  

新的挑戰,沒有我想的容易,是因為自我要求太高嗎?

還是,年紀大了,難度太強了?

不過幸運的是,我接收到大家的友情了,

團結的氛圍,在我一次又一次的混亂中,居然就這麼接近了

DSC_0143.jpg  

我不像你們知道的那種人,會想要鞭策著大家,去實行自己的夢,

我是那個跟你們一起做夢,然後,開心的走著路程,看看路上的花花草草的人

幫你們一起記錄著艱辛困苦,陪你們一起大笑三聲!再幹聲連連的人!

DSC_0216.JPG  

你說我適應的嗎?實話是還沒!

你說我能陪伴你們了嗎?我說好了

我準備好了!

DSC_0077.JPG  

那我們一起走人生這一條路吧~

再這一個片段!你懂的,若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懂我的!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