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凱,說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

一點也不誇張!換尿布到泡牛奶!

接送上下學.....數也數不清的所有事。


既然是中秋節,就一定要回新竹的老家跟小時的鄰居打招呼,

忙完譚爸的敦親睦鄰之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跟小凱吃飯囉~


對於我跟譚爸來說!小凱就是最重要的!

他想吃什麼!我們都會乖乖配合的!

就算是他最愛的麥當勞!不過還好他今天沒有說麥當勞.....


選了陶板屋,他說每半年公司聚餐就會到這家店吃飯

所以!這是一重心情上的聚會場所!很棒!是開心的地方就是囉~


不管吃的是什麼,看著爺孫倆的互動,很幸福!

小時候的每一分鐘都瞬間滑過腦中

小凱的第一部電影,小凱的第一次生病,小凱的生活每一分鐘。

我想~譚爸一定很深刻!


而我呢?永遠記得!那個兩歲爬向門口,

發現是壞姑姑...然後掉頭往後爬的那一瞬間!

有時候想想!真的好妙!人生呀!


如果說!記住是這麼美好的事情,那麼我們為什麼要記住不好的東西咧?

快樂!很多在你的身邊說~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moment~

那也是開心與值得慶賀!



所以咧!迎向開心!尤其是,這輩子有緣份作家人~

那更要珍惜的。別錯過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無價的是~~時間

就算是吵架、冷戰!在多年過後,都是一種過程。

若你學會的體諒、寬容,還有更多的覺悟。那又何嘗不好。


我!我們!在身為家人的這些年,還有這麼多年。

是幸運的,是幸福的。對不?



譚爸!你女兒很愛很愛你唷~

小凱!等你交女朋友唷~記得給我看過壓~



2012.9.29-中秋節前夕,難得的一個小空檔,我很enjoy這樣的時光!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