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正在數著坐飛機的次數,剛過了四月,就已經預估了這一年的奔波。

從觀光局的網站看到入選『日本JTB旅行社團體訓練』

恩~那時的心情是『正』我又可以多買一些城市杯了。然而當時間越來越近。

工作根本作不完的時候。出門坐飛機去東京的這一天。就到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松山機場出國。

頂著五點起床的壓力!


飛機上的我,又無法入睡,只好拿著照相機一直拍天空,

卻也發現了,原來松山飛日本,回從宜蘭的方向出海耶!

我一直以為就這樣一路往北飛嚕。


 接近日本東京時,看到隱隱約約的一個山頭!

是不是富士山,這個念頭一直轉一直轉!但是又不敢大聲喧嘩!

好吧!



他到底是不是富士山壓?


 飛機即將下降了,我的受訓十天即將開始。

期待。平安喜樂。體力足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