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逛outlet不是百貨公司~也不是shopping mall

這是不一樣的東西唷!~~~~

從寶塚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洗個澡之後  尋找往機場方向的地鐵~~南海線要在難波換車~

於是從大阪梅田先坐地鐵到難波

找到南海電車的車站

因為時間有限~我想要快快到達outlet

所以坐了~~




特急的班車~他比較貴  貴了500元日幣



特別的外觀~~

很高級的感覺~~重要的是  價錢比JR還便宜說~~



要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唷~

不然會查票的啦~~€



出發~~往關西機場的outlet去吧



下了車站先看到這個mall~~是不是他們很流行摩天輪呀~~

我來日本天天都有摩天輪耶~~

在不同的城市都有~~誰能幫我解答一下




這個mall有很多的小朋友的商店跟可以提供小朋友玩的地方

對愛逛街的媽媽來講~挺方便的



大不了~放在摩天輪裡.....可以這樣嗎???


從mall跟outlet的連接天橋拍出來的景色~

與天爭地的關西機場~~ 畫說大自然的反撲~~我們還是多學學與自然相處的道理吧~

Rinku Premium Outlets



我喜歡這個品牌的outlet從上次福岡的鳥栖我就逛的超開心的啦~~

所以這一次~聽說大阪也有~~坐車坐很久~我要去



這邊的牌子跟專櫃比福岡的多一些~~



有我最愛的牌子~不過來的時後沒有遇上再特價~所以拜了一些衣服~就沒有再用力了

這個品牌的網址~出國旅遊~試試看你去的城市 有沒有outlet可以逛逛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t/

回程的路上~天色開始暗了



鶴見的車站~



我抬頭望著高樓~我低頭看著夕陽



我學著感謝生命中的無限可能~~

因為有你~所以我浪漫~~寫給你~你應該要知道的~這是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