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服同期說~~淑梅 你真的沒有距離感耶

我笑著說, 世界很大, 我有很多神奇的交通工具

例如像高鐵  台鐵  還有我的愛車

這一天  臨時說要到板橋吃薑母鴨

沒有行程的我當然一口答應囉~~~

選好了高鐵~那麼出發去




桃園高鐵站~夜裡的他很美很浪漫的

花不到20分鐘  我已經站在台北的土地上

 依照指示~~~到達林家花園旁的薑母鴨店囉~



我現在說我的朋友都是遲到鬼~~~會不會被罵咧~~(他們遲到非常久,可以藉機罵人嗎)

一個人..沒有道德的先開鍋 ><

看著菜單, 也不知應該如何點起

所以就這樣吧~~青菜+鴨丸+凍豆腐....其他就再說囉






過了一會鍋來了~~~哈哈哈   濃的湯頭耶

我喜歡的豆皮在鍋裡翻滾著




吃薑母鴨一定要有的豆腐乳



你看吧~凍豆腐跟豆腐乳的完美滋味



我一直忘了跟妳們說~

我的過敏體質...我不能吃呀啦

再回到標題....我不是因為要吃才飛奔到姐妹的懷裡

而是  我珍惜  那些年我們的遺失

雖然沒能在那些時間與大家相陪

但  我真的希望  在我們接下去的歲月裡

沒有距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