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的那個告訴我都壽司的人



今天出現在我的面前~所以

我今天吃都壽司~~~

其實我們能有其他的選擇的

但是因為日本的地震, 海嘯 ,跟核爆的問題

我想, 短時間我們應該會與日本料理無緣的

所以, 我很堅持,本周是日本料理週



有了上次來吃的經驗,這間 店是慢慢來的

所以先到的我,就不客氣的先點好菜了



不過朋友到了,菜也上囉~這次真的就算的剛剛好耶



可以確定的是, 這家的握壽司, 算是有水準的





名太子雞翅, 我上次就覺的普普的

所以今天是特別點給他吃的



今天的生魚片也還不錯



我從不敢吃到喜歡吃鮭魚~鼭在真的一定要新鮮鴨



我是小孩子~所以一定要有花壽司的

不管你有多驚呀......我還是那個童心未泯的小女孩

你要記得這一點><



上次錯過的海膽壽司~

今天吃到的海膽沒有甜味

但是朋友吃到的有~~所以是我的問題嗎?



烤甚麼魚....我其實也記不住了

但是~還真的挺好吃的耶~~

讓我不顧形象的想要啃起來耶



牛肉壽司~~這真的大大的推推推
 

朋友, 說實在在身邊來來去去

因為距離  時間  空間  所衍生的陌生與熟悉

有時後, 是一種甜蜜  因為再見~~~

我很想回到哪時候的熟悉

有你的支持與鼓勵

不過  歲月的一秒與一秒

累積出的未來與現在

我們都正在經歷著

我其實很想跟你說~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