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你跟為渡過

剛忙完手邊的工作,孤單的一個人

總是會有諸多的想法

懷念一個人流浪時的未完成



今天晚上  吃迴轉壽司吧

家門口就有一家~~

說實在的  在沒去日本前

我是不吃生魚片那些東西的





但現在  有越吃越上隱的情況了

這該怎麼是好咧



先來了一碗的湯~~

淡淡的沒有那麼鹹

也許是開始減肥了

心態引起內心深深的罪惡感

最近真的不那麼喜歡炸的跟魯的東西



先泡了杯茶

那麼多包的茶~~是你會怎麼選....我選擇了離我最遠的那一包.....

無關衛生與規舉



先上來我的手捲




以前的最愛~~豆皮壽司



炙燒鮭魚

這是我必點的一個東西

我到爭鮮   不吃軌道的東西

一律用點的  因為新鮮度的關西

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壽司

是不適合放上軌道的



干貝口味低



龍蝦低



再點了一個手捲~~這個不優.....



生魚片在我快吃飽才上來

師父可能忘了吧~~



不過今天的轉臺真的很空耶~~

是因為人客多嗎

隱約聽到別人問說今天的菜色比較不豐富~~師父說....因為要過年  東西比較少



算一下吧~~我今天吃了.....九盤

咦  不是只有八盤嗎



這盤因為吃起來有一點的多筋  很難咬

所以我放在一邊

實在不想要啃......



原來~我的胃也只有九盤的份呀

日本的那家店呀

你少讓我吃了四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