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由布院~其實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因為餐廳挺多的~這條街很小很小



但是我預約房間的時候~看中他的傳統日本的宴席菜

所以我今天晚上吃的是  飯店幫我準備的晚餐

到了一樓~他們帶我到日本餐廳



自己一個人~一個包廂

進去之後餐食都幫我準備好在桌上了



前菜是六個小東西

慢慢的吃的開胃的前菜~

等著兩旁的鍋跟烤肉熟



生的肉~小火慢慢的燉煮著



一口氣把所有的肉都放到烤盤上去烤~



來杯酒吧~~



今天喝的是這瓶名叫湯布院的酒啦



再來一些的小菜~

說真的~我快要吃飽了!

不過如果能給我一碗飯就好



我的酒來囉~喝一口~真的好香唷



生魚片來囉~~

我這個人不愛吃生冷的東西~

今天會愛上這家的生魚片

一定是因為新鮮~

還是新鮮~

真的是新鮮~~



一口酒,一口魚肉~



肉也快熟了

(PS九州的牛肉是產區,所以我在九州是能吃牛肉一定吃牛的)



鍋也滾了~~還在想~我要吃飯啦

就這樣東西都被我吃光光了



再來一個烤魚跟蘿蔔~~

真的吃不下了

硬是把東西都吃光光囉!!!

我要回房間去休息一下啦~~



沿著走道去櫃臺結帳~(我那杯酒鴨)

服務人員聽不懂我~我又聽不懂他的情況下~

他叫我回包廂去....



......還有一些菜沒有上來~

所以.....他叫我回包廂去等食物啦~



這應該是烤香魚吧





醃的青菜~這很好吃耶~



一壺茶~他們大概是怕我又跑了!

辛苦準備的菜沒人吃~於是

東西全上了!



甜點~~

我一邊吃一邊笑~~

笑自己笨笨的決定吃飽這件事

笑我聽不懂他們的話~差點讓廚師辛苦準備的東西

留在廚房(連見人的機會都沒有了)

笑自己差點錯過美食

這一頓飯,就在美食與傻笑中~

完成我自己的歷史紀錄囉

(PS什麼歷史紀錄....當然是白目流浪史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