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大女人時間

其實剛開始聽到學姐們說時

覺的認同

因為無論你在這世界扮演著什麼角色

都需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片刻與空間

於是

空出空間的我

一起加入這個中午的聚會



開著車聽著音樂

想要把身上的壓力卸下

無耐塞車加上一堆的電話追殺下

總算是安全的到達麗娟學姐家囉

門一開

首先看到的不是依舊年輕的學長姐耶

而是那一桌的菜色(你們都知道的....)



二話不說

相機先拿不來.....(學姐...我真的忘了先給你一個擁抱^ ^///)



這是學姐說的...減肥炸雞

其實是為了安慰我的

因為我又進入減肥期了

一堆東西都被我列入禁止使用,當我安靜的、慢慢的、吃著青木瓜沙拉時

學姐用著可愛的語氣說...

這是減肥炸雞,你自己認養一塊

OOXX我認養了一隻雞腿



滿滿的壽司、各種口味都有

不過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

只吃了玉米的

看學姐們吃著各式不同的美味時....

我的自我安慰詞就這麼的脫口而出.....

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

下次

學姐....下次還要有這些東西唷



彈牙的義大利麵

學長吃了兩碗

我看他到現在應該都還很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