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下

我不是喜歡淋雨,我只是不愛撐傘。

有人說,傘下的位子是一個很特別的位子。是一個專屬的位子。
我盡量的不跟別人同一把傘。

我不知道,我的傘,要給誰來幫我撐,

但現在的雨
是適合讓自己清醒的及時雨。

這是COPY小不點的....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引用....不好意思唷!



今天突然下起雨


抬頭望著天!


你    應該正撐著傘吧!

你的傘下現在保護著誰?

今天看了小不點的一篇文章....

他照的一張雨傘的照片

讓我想到.....這一串的憂鬱

因為他說的那句話....

傘 下 是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