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隧道的開通,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休假的這個週末,趕著塞車時間~就這樣去了宜蘭

誰能跟我說嗎?全世界的人都去了宜蘭嗎~我的媽~




塞了兩個小時~在中午的時候到達了我想念得林場肉羹~

吃了我超級愛的林場肉羹之後~到對面的羅東林場走走~

這個林區不用收錢~但是散步散步...居然也消耗掉我兩個小時耶~



林區內分很多區~有林區~鐵路區~生態~創意市場等



我家阿潘喜歡跟大自然說話~延著步道走一圈~

順便聽聽蟬鳴鳥叫

真的是一種放鬆的好方式~舒壓說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宜蘭的櫻桃鴨、鴨賞太有名了!

我家的阿潘先生一直對著湖裡的鴨子說

我今天要吃掉你!我今天要吃掉你!我今天要吃掉你!

OOXX%&*#$OOXX

我是不是應該要為他吃一點鴨肉壓~



 




逛完羅東林場之後,順口問聲說熱不熱!阿潘先生也不客氣的說!我要吃冰~

你不是說會帶我去吃好吃的冰嗎?

是滴~我每次去羅東~都一定會去報到的冰店!

我不知道有沒有名氣!但是這是一個宜蘭的好朋友相報地頭蛇美味

在羅東市場旁(中山路上)~沒有招牌

冬天賣紅豆湯、夏天賣紅豆湯圓冰


我每次來都沒有照到我的冰~因為太可口了!所以忘記拍

這一次我本來想要在點一碗...假借忘了拍照多吃一碗的藉口!無奈壓~被識破了!



紅豆湯圓

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吃冰跟老闆聊天~是我的本事!

所以下一站就是老闆推薦的臭豆腐!

外皮炸得酥脆,豆腐本生還很軟嫩~套一具阿潘先生說得....他是他是杏仁豆腐嗎?

就可以知道他的豆腐有軟嫩了!

但是!我覺得他的外皮因為炸油的關係,其實並沒有非常的好聞

所以我跟阿潘都異口同聲的說.....下次不會來了!

但是這家店的客人很多很多!你們可以試試看~是不是你們那一味



香廚臭豆腐

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22號



接下來要去這次的重點玩樂地!

幾米主題廣場




從媒體、朋友、網路得知這個景點!我就充滿著好奇心

我想要去玩!為了這個景點!我寧願星期天大塞車去宜蘭!

BUT我超失望的!

因為就這麼大!就你看到照片這麼大!噗~



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
並將原本廢棄的空間規劃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
現場的裝置藝術全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
繪本「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在廣場上原貌重現;
繪本「星空」裡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公車上下學場景,也出現在廣場路旁。






場地很小!人爆多!我沒有辦法照出一張沒有路人的照片!

只好一直往天空照...真是對不起大家唷~



這是一個要排隊拍照的角落!



有沒有!我把人都減掉了~~哈哈哈~



擁擠的一角~



擁擠的兩角!



我牽起我專屬的溫柔!向未知的旅程進行了!

有空!塞塞車~去宜蘭玩耍唷~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