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準備發出~在日本的最後一個完整的一日

應該去哪玩咧~原來是要去京都的(姐姐跟旅遊書都說要呆兩天的)

但是京都跟我不對盤~而我還想要逛逛outlet

所以聽從來自日本每天跟我上線打屁的大服同期的期待

去了寶塚~~因為這是單點的行程


今天就沒有跟站長室報到了



因為預算的考量~這次都沒有坐JR

今天到寶塚是坐板急電車

車站是靠在旁邊的~當然有板急百貨

不過因為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把握時間迷路~所以拿了寶塚的地圖

一邊走一邊的拍照~說真的~一各超級好的天氣

怎麼樣都心情大美好壓~~



寶塚的出名~是因為歌舞劇~

這是他們的劇場~超級豪華的


寶塚劇場的劇

都是由女生演出~好有千面女郎的FU~



我到的太晚~已經開演了,也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這是一個記念館~手塚治虫既念館

他是誰~你如果問我~我說不知道

你如果說是怪醫黑傑克  原子小叮噹的作者,,,,,,,好吧~那就進去吧



門口有一個火的鳥的雕像



地板上是他所創造出的漫畫主腳的手印~很奇妙的星光大道  是吧




是吧~到處都是漫畫主角的地方~



漂亮的陽光下~有如漫畫人生順暢的相遇~

我在 寶塚 天氣晴~門票要多少?


開了錢~原子小金剛歡迎你唷



一個進入時光隧道的美麗回憶



進入了膠囊的世界裡~作者的夢幻世界~也是我的童年世界~~~

旅遊至今~一場有一場的美麗畫面~瞬間的飄過腦海~



作者的身平創作表~~我在期中~找著屬於我的年代與記憶~



找到你了~怪醫黑傑克~

我為了你而來的~也為了你買了一堆的漫畫說~~


這是3D的漫畫教室  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的學漫畫~建議安排停留時間~~2小時

好好的學一下漫畫的製造過程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教育著漫畫產業的專業




順手買了給自己的禮物~包裝紙就是漫畫唷



旅行書很少介紹的景點~

我自己的最愛~推薦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