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種奇妙的際遇,~



這一天我跟我的朋友一同到清境的老英格蘭拜訪老朋友~

哇~這串話說的好饒口唷~



這一年,說起飯店業~我們都知道開了寒舍愛美、加賀屋、W這幾家頂級的飯店,

而民宿咧~

我想大家都會說到清境的老英格蘭~

一個晚上15000的高房價~

不是平凡如我的小人物住的起的壓~

所以~應試要跟的爬上了清境~

在闊別20年後,來到清境,很想要在地上滾著說~

這不是我知道的清境啦~



車才停下來~

就被霧濛濛的清境電到了~

而老英格蘭的一些角落景色~

讓我照相機不停的拍拍拍~



這些美麗的端景~拍起來挺不賴的耶!



他們總共有三處出入口~

一處是給房客使用的

一處是給下午茶使用的

一處是給宴會廳使用的

這一個出入口是~下午茶專用的!~

(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制服~挺不賴的帥氣吧~都有腰身)



綠意盎然的庭園中~有著一些戶外桌椅~

可以安排戶外的用餐~



從客房的出入口進去,有一個小型的庭院

噴水池、雕像充滿著浪漫的芬圍~



抬頭看一下天空~



不時都會有一些驚嘆號!

在我們的四周~



山雲間的古堡~

你想要聽到鐘聲了嗎~



有空~來老英格蘭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