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玩耍~~住在姐姐的同學家~~淑惠家

吃咧~就一定要跟隨著巷弄間的地陪~~淑惠

東邊吃吃  西邊爬爬的



溫馨小館~~淑惠姐超級推薦的

讓我在星期天的早上

願意早起吃的一份悠閒



進了門就直覺的放鬆著

明亮的餐廳~讓人輕鬆愜意的



眼睛直視的台面上一些準備好的沙拉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銷售不錯的產品吧~~



點好了三個套餐~~

那麼我看我的書~兩個姐姐聊天



飲料先來了

我喝的是紅茶

他們都喝果汁



姐點的丹麥套餐~

有沙拉 培根  蛋



我的總匯三明治

好特別的

它的下層不是用麵包

是用酥皮

我當然知到熱量高~~~

但是OOXXOOXX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你就讓我先吃再說吧



這是蔬菜培果

有一點的健康呀



大家好~我就是淑惠姐~~

你想要吃好吃的好玩的

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