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出國~常會問我,要帶什麼禮物~

不瞞您的,因為未來也許你要準備扮手禮給我,

所以這一篇很重要



我個人有各怪癖,如果你出國,要帶東西給我,

請不用準備巧克力、鑰匙圈、紀念品什麼太一般的東西,

也不用準備名牌的東西給我

我只要當地的泡麵就好

口味不限,不用多費心



為什麼咧?

待我好好的說明,

因為我沒有時間跟你一起去玩、去吃、去感受

能夠最快速的知道,當地的味道的東西,

就是泡麵了!回家泡泡麵吃的同時

想像著我也在國外,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不是嗎?



不過這次更厲害

來的是泡麵跟啤酒,

一邊吃泡麵,再來杯特別的啤酒,

日本~你在我身邊!(請幫我灑一些白色的雪花吧)

下次出國別忘了幫我帶泡麵唷~

arrow
arrow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