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家的小孩如何,

我姐姐的兒子,平常是讓我們又氣又好笑的

呵護著成長的

他是各作業永遠要半夜才會寫完的

我們總擔心,他的課業會跟不上進度

於是,姊姊安排他上圍棋課,上美術課

讓他能夠在 多元化的環境中,開心的成長

跟哥哥比起來,他的各方面,都沒得比

相對的他的沮喪度

也是我們擔心的事情



昨天  一回到家,小奕奕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

這一箱又一箱的  西洋梨!

因為他得到西洋梨畫圖比賽的  佳作

於是  我們擁有的這輩子第一次真實握在手中的20斤西洋梨!

20斤,粉多!粉多!


吃不完是一回事!

但是 這些西洋梨,幫我的小奕奕!增加的

是無價的自信心與快樂

樂觀的面對,開心的成長,與一種能夠繼續成長下去的榮譽感

不過,我跟姊姊也希望,

下次能是蘋果畫圖比賽,冰淇淋畫圖比賽

巧克力之類我們真的愛吃的愛用的

所以 下次,若我們的小奕

又有佳作出現的時候,我又會開車愛車到處去送好料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