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是,出門回來,為什麼總要大包小包的帶著禮物

這一次,出發去澳門,早早就跟親朋好友說過了!

我會帶放鬆過後的笑容,不會帶扮手禮給大家。

但是為了讓大家感受我

曾經想要敗家的念頭




不能落俗,拍了一堆的照片,

希望,大家一起分享,來自澳門的一些經典的扮手禮

下次妳到澳門時,別忘了帶一些禮物唷

別像我一樣的任性,自己吃就好

︿ ︿



杏仁酥,剛烤出來的,濃濃的杏仁味,

卻不會讓人討厭

我吃了好多家, 喜歡這一家

推薦給妳



現場有師傅現場處理花生糖

雖說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但是他家的花生糖,我很喜歡



不黏牙,也不會太硬



有好多種的口味,我每一種都吃了一些

最愛的是芝麻的



現在回想,還感覺的到那種口感說



不同家的東西味道都有一點點的不同

但是在澳門買東西

都有一個共同的原則

他們都不怕你試吃

東西都很大一口,豪氣的



各式各樣的東西,琳瑯滿目的,

我真的每個都給試吃說



人朝也好多,我還是任性的沒有待任何的東西

在那吃就好了~~



這是我最愛吃的肉乾類

我有衝動想要買,

但是忍住了!



這是一個玩樂的天堂,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好吃禮物

無論妳要跟我一樣任性只照一堆的照片當扮手禮

還是真真實時的買一堆的禮物,

都是幸福的事情

因為,旅行!就是一個美麗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