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有點平凡的一頁台北

沒有想過~~那種一個晚上跑很多的地方

是 什麼心情

這一天  2010.10.28  我跟惠娟~~夾雜著另一個久違不見的學長

一起瘋狂著



第一站~~是晚上八點的肥前屋

少了擁擠與排隊



嚐一口記憶中的味道  份量便小囉~~

姐~我的第一次肥前屋是跟你來的耶~~下次要不要帶愛吃鰻魚的小朋友一起來壓



串燒



下一站~~仍就是要排隊的米朗琪

晚上九點的米朗琪

已經不用排隊了



順順的坐了一張舒服的沙發區~~

是好的開始嗎?還是小太陽發威了~~

今天有陽光囉~~走過憂鬱!今天天氣晴




我跟惠娟都覺得~~

份量有一點變小了

無論如何

鬆餅還是一樣好吃



惠娟的咖啡冰沙~~他是知道我們接下來要瘋狂的熬夜嗎?

而且天氣冷~他喝冰的!!!



我的水果茶

下一站

直奔淡水捷運站




沒有人的捷運站~有一種安靜的味道



靜靜的  走著~~不說話 心中還是有很多的思緒閃過



淡水的河面高漲的

水面一直有魚跳躍出來

看著遠遠的觀音山

看著眼前的水面

不知為什麼~~有悲傷的感覺



安靜的淡水老街

肚子也餓了

在凌晨一點的晚上

還有哪裡有食物咧~~



這一站 寧夏夜市~~

想要吃的攤位都收掉了~~



就他吧~~吃蚵仔煎吧





蚵蠣湯



米糕

ps我沒有那麼會吃~~只有部分進了我的肚子啦

夜市還有一堆的美食唷



有蘇貞昌的簽名耶~~


看起來很特別的蛋黃湯



甜點



稀疏的人潮~~夜深了

最後來一碗很濃的薑汁豆花吧



這一頁~~小美在台北  跟自己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