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香港很擁擠  擁擠的讓我失去休息的腳步

這次到香港

雖然是因為工作  但也讓第一次踏上香港的土地的我

有一種不同於過去的感受



今天先分享

這一晚在蘭桂坊的想像空間吧



喝了點酒

想要一點點的微醺



點了一杯的生啤酒

雖然  冷的

外面下著雨

心裡  不時的想到你

想到  這一杯酒



點了一些的小點心

跟主廚比了很棒的手勢

想要跟他分享  好吃的感受



我雖然餓了

但我很肯定的

這些食物真的很好吃



牽絲的起司

是吧

喝酒 吃點亂七八糟的東西

是一種放鬆吧

這一刻

我仍在想你

只是

你知道是你嗎  是你嗎



特別的菜單

我好喜歡唷



突然服務人員送了一盤甜點給我

好吃

甜進心裡

謝謝帥帥的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