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愛就走吧!
作詞:小寒
作曲:陳熙

還想多陪你幾秒 緣份偏那麼碰巧
安排了人潮 扯散了你我的擁抱

後來我有比較好 淚水有微微減少
想讓你知道 又怕將你打擾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 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聽人說愛忘不了 是因為有個缺角
遺憾走不到 免不了還想繞一繞
遇過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確保
兩人會依靠 或是分開變老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 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

一有愛就走吧
好好過是 對的做法
祝福並不偉大
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 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你聽見嗎

初聽到這首歌,淡淡的,並沒有很深的迴響!

再看的歌詞,再想了一想!

其實

很有味道,很有傷痛的FU

又是那種說不出來的苦

應該又一堆人要掉眼淚了吧!

咦....我會不會掉眼淚....這問倒我了!

會呀!

若不是心有戚戚焉,怎麼會放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