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很重要~



但是這一盤魯味!裡面的豬皮與豬尾巴

是讓我們這一群辦公室小姐們

想要打牙祭的時候,一致會說想要吃的一家店



第一次,同事說今天要吃麵攤子的時候,

大小姐我本人在下,想說是哪個麵攤子這麼神奇,

讓我們公司這麼多嘴挑的公主們,都一致推薦他的小菜咧



到了目的地,原來麵攤子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的

他是店面耶~只是店名就叫做  麵攤子




我還記得第一次我點的是滷肉飯,

挺合我的胃口的,不過沒有那麼的讓我眼睛一亮



吃過他的牛肉麵

一次不錯一次就沒有那麼好囉

所以還是有些起起伏伏的



他的豆干我也很喜歡!炸過之後再滷

很有口感



同事是喜歡吃他的乾麵



或是湯面



至於他的黃金蛋

也不錯



水餃,我沒有試

不過看我頭是一口一口的吃

本來以為吃不完

結果一轉眼就吃光了!

那 就是好吃吧




這是一家,是一種神奇會讓你一來再來的店吧

至少,我會常常來,而且是淡淡的會想起的那家店

他不難找,在民族路接近新民國中的那對路上

旁邊有一家萊爾富

天氣很冷~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咧

還沒想到~先說一聲,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我真的粉沒有創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